星光大陆
【码世界观和设定专用】
这里不同于大部分作者对于角色创作的理解,在这里,所有的人设都可能是初生的灵魂,也可能是来自其他世界的灵魂,尽管最终他们可能去到别的世界不再相见,但发生在这里的一切都是塑造每个灵魂的必经之路
2017-05-06  

Dan,诞生自凹凸宇宙,现在已拥有自己的原创宇宙。

自家CP是Vara。

能力:

①可以将生命体的灵魂移植到新制的布偶逃离死亡 【※布偶破碎也会死亡,但仍然可以再次转移】

②幽灵之手 【由死气组成的布偶手】

帽子Yoty是一个未知的生命体,平时和普通的帽子一样,但在必要的时候会出手。也许他的思想在寄生Dan的时候就已经和Dan相连接了,因此Dan很多时候能做出最快最准确的决定都是因为同时有两个大脑在思考计算。Dan一般很少和别人提及它,硬要说的话,Dan一直把它视为自己的兄弟。

Dan曾经死过一次,但由于被Yoty寄生勉强算是复活了,代价是需要不停通过魔法或者化学方式防止除了头部以外的其他部位腐烂,所以帽子曾经问过他是否需要将肉体改造成玩偶,但被Dan拒绝了。

不过如果让Yoty用玩偶布条包裹起来,Dan的身体就不会腐烂,也许是因为它自身的魔法能将Dan与有生气的世界隔离开,而被世界判定为不存在,便不会被继续剥夺细胞的生命力。

Dan的影子残破不堪。

======目前设定想起来就这么多,先到这=======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星光大陆 | Powered by LOFTER